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兒童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童節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6月1日是什麼節日?大家應該都知道吧!哦,原來是六一兒童節!這一天大家盼望了很久吧?是否感到很興奮,很開心呢?這天是多少孩子所期盼的呀!因為在這天,孩子們將會過得十分開心,還會受到許多兒童節禮物。

  6月1日這天,是我步入初中后的第一個兒童節,所以還是有點歡喜。有時候還會想起小學的那段時光,和家長一起玩遊戲,一起相互配合,更培養了家長和學生的感情;還會受到學校和家長給的兒童節禮物。

  到了初中,我以為是不過六一的。但出乎我意料的是,因為某些同學沒做數學作業,所以數學老師叫沒做作業的同學買一些禮物回來給我們。但我們的班主任什麼都沒給我們準備,我們看着別的班老師都有送東西,看着讓人覺得很羨慕。例如:二班的班主任買了兩個蛋糕給他們;四班老師買了披薩回來給他們,哎,看着都有點眼紅,心裡在想:人家班的班主任怎麼這麼好,我們班的.....

  到了下午的最後一節課,那些被罰的同學每人發了一個餅乾,兩顆糖,半杯飲料。等我正在喝飲料時,一個驚喜送到了,我們的級長拿了一些東西進來。一看,原來是級長給我們的六一禮物,我們都興奮地拍起手來。級長給我們每人都發了兩個旺旺餅還有一塊巧克力,我們感到很開心。發完后,級長跟我們說今年是最後一個兒童節了,下一年就沒得過了。走時,級長叫我們丟掉垃圾,然後微微笑走了出去。我們的心裡都是甜滋滋的,但有點不開心,因為連班主任都不給我們買兒童禮物,級長卻準備了禮物給我們。

  但不管怎麼說,這個六一還是過得不錯的。嘗試了過一個新的六一。今年的最後一次六一,說明我們已經不是兒童了,我們已經步入青春,希望在最後一個六一里,孩子們過得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兒童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