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懷念我的洛比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我的洛比特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在賽爾號里,最讓我忘懷,最讓我難忘的精靈是什麼?是我的洛比特。

   我的洛比特性格是極品。是我再拜倫號上的精靈艙是抓到的,當時,我是普通NONO。暗影系的盧比,是超能NONO的超能膠囊才能抓到的,但是,我用我僅存的4個普通膠囊,我就抓住了你。

   我懷念你——洛比特。我曾經是班裡水系專家,就因為你,讓我轉行,變成了暗影系的專家。如今,我打敗了尤納斯。在同學們的勸說之下,我才狠心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把你放生。當時,你才70級。

   還記不記得我們天天去打仙人球?為的是把你的特攻往上提一把。還記不記得遇到強敵時,你用的第一個招數總是用黑洞把對方秒殺?如今,這些回憶化為泡影,代替你位置的卻是我最討厭的暗影系精靈——尤納斯。

   在我最危險的時候,總是你,第一個上來保護我。現在,卻是尤納斯。

   洛比特!我懷念我的洛比特!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我的洛比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我的洛比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