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不一樣的兒童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一樣的兒童節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今年的兒童節和往年大不同,我過得很快樂。 

  早上睜開眼,一套新衣服就擺在我眼前——媽媽一改往日的小氣花了兩百塊為我準備的;刷完牙剛準備吃飯,就接到了遠在上海工作的爸爸給我打來的電話,祝我節日快樂。一早穿上新衣服,聽到爸爸的祝福,我整天都很興奮。 

  八點鐘,學校舉行一個簡短而又隆重的新隊員入隊儀式。而後,我們進化四小別開生面的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了! 

  拿着老師發給我們的那張活動得分表,我和同學鐵凱一起先轉了一大圈,看到102班教室門口人較少,便決定先在這裡活動。排隊等了五分鐘後輪到我們了,進去一看原來是學盲人擊鼓。這麼簡單,難得着我嗎?該是我學做盲人了,我記住了鼓的位置,蒙上眼睛拿起棒,朝着鼓的方向慢慢地直線走過去,伸出手在前面摸,輕輕地敲了一下鼓,“咚……”鼓發出悅耳的一聲,“耶,我中了!”我高興地叫了起來。有了第一次的成功,我和鐵凱士氣大振。我們又到201班玩“一鼓作氣”——把點着的5根蠟燭一口氣吹滅。我擔心自己過不了這一關,就想出了一條妙計,不和別人一樣用嘴正面對着蠟燭吹,而是吸了一大口氣從側面一口氣把5根蠟燭都吹熄了。隨後我們又玩了保齡球、夾彈子、移沙包、過草地、指鼻子等其他十個項目。兩個多小時過去了,新奇又興奮的遊園活動也結束了。一算分數我竟得了五十五分,得到了許多獎品。 

  下午,是我們自由活動時間,在校園的水泥地面上,我熟練地操作着心愛的滑板車,瀟洒地做出各種各樣的新潮動作,不時地引來同學們的喝彩,那種感覺別提有多棒了。 

  六一兒童節,我們的節日,快樂的節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一樣的兒童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一樣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