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牧的兒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牧的兒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風景如畫的小山村裡,有許許多多美麗的植物:白蘭花、迎春花、雪梨樹、蘋果樹、梅花……山坡上的野花數不勝數。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一個叫阿文的小孩子牽着他大黃牛去放牧,這是一頭毛色油亮的黃牛,它頭上彎彎角像兩把割草的鐮刀,粗壯有力的大腿,像四根移動的柱子。阿文的頭上戴着一頂精緻的、用竹子編的大帽子,他騎在牛背上,唱着歡快的歌出了家門,手上拿着一根柳枝,他走進了一片小樹林時,歌聲穿過樹林,悠悠揚揚地飄向寬闊的田野。他來到一棵柳樹下時,阿文的歌聲被一陣洪亮的蟬叫聲打斷了,阿文停止了唱歌,心想:我可不能驚動它。阿文跳到地上,像猴子一樣敏捷地爬上了柳樹,躡手躡腳地將手靠近了正在高聲鳴叫的蟬,生怕嚇飛了它,阿文猛地伸手一抓,蟬已經落入阿文的“大網”中,阿文興奮地騎着黃牛來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邊,這裡的草長得非常茂盛,像了塊塊綠色的地毯,還有一束束野花點綴在其中。大黃牛到了這裡,就再也不肯向前走了,阿文心想,這真是一片好牧場!於是他跳下了牛背,躺在柔軟的草地上玩弄起那隻倒霉的蟬。幾隻美麗的蝴蝶在他眼前飛來飛去,阿文放掉了蟬,又去追逐蝴蝶……

  優美的山莊,幸福的童年,令人神往的地方!

  四年級:楊曦越

您正在瀏覽: 放牧的兒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牧的兒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