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媽返老還童之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媽返老還童之後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以蝸牛的速度往家裡“爬”。

  當打家門的時候,我驚呆了:一個身穿薄棉衣、破長褲的十來歲的女孩出現在我眼前。這是誰家的孩子?道我開錯門啦?不可能,如果這不是我家那我怎麼可能有鑰匙開門呢?這到底是誰呀?不會是小偷吧?

  “你是誰呀?”我趕緊問。“你連我都不認識啦?我是你老媽呀!”那個女孩說。“老、老、老媽?”我吃驚地說,“你怎麼變得這麼小啦?”“這就不必跟你說了。去去去,煮飯去。”她用傲慢的語調說。“啊?我煮飯?”我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,書包就“跳崖自殺”了。我這“小公主”可從來沒煮過飯呀!“你去不去?!別逼我揍你!”她頭頂上又快“着”火了。想起老媽以前揍我的情景,我只得硬着皮走進廚房。

  晚飯過後,正好是少兒頻迫播放動畫片的時間。我丈着自己吃飯吃得快,就飛奔到電視機前看動畫片。沒想到剛看一會兒動畫片,那個女孩,啊不,媽媽卻說她要聽新聞,還把少兒頻道調到了cctv-1。我氣極了,要知道,以前到現在我都準時收看那個節目呀(除了今天)!

  老媽啊,求你快點變回來吧!永遠也別反老還童了!

您正在瀏覽: 老媽返老還童之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媽返老還童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