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懷念楊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楊爺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懷 念 楊 爺 爺 

  2008年2月6日,是萬家團聚的日子,可我敬愛的楊爺爺在下午5時左右去世了。這是個讓所有親人悲傷的日子。 

  我和楊爺爺相聚在一起的時候不多,可他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因為他老人家和藹可親,總是笑眯眯的,對我的關懷更是無微不至。記得2003年10月,舅舅結婚的時候,我有緣和楊爺爺、姑奶奶相聚,一起遊覽了奉化溪口和普陀山。一路上,楊爺爺給我買票、帶我參觀、用餐時幫我點菜,儼然就是一名專業的導遊。晚上住宿時,還將舒適的大房間讓給我一家住。楊爺爺講一口廣東普通話,開始時我有點聽不懂,可他說話很溫柔,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很隨意;漸漸的,我覺得他老人家說話就像一曲美妙的歌謠,聽起來特別舒服,我越聽越喜歡。可現在,我再也無法聽到那美妙的曲兒,再也看不到那和藹可親的面孔,因為楊爺爺走了,一聲不息地走了。我們知道哭泣留不住爺爺遠行的腳步,淚水挽不回爺爺已沉寂的生命,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,努力學習,長大后象楊爺爺一樣,做一個有愛心、對家庭和社會有貢獻的人。 

  再見了,敬愛的楊爺爺,您永遠活在我的心中!讓禮炮為您壯行,讓熊熊火光照亮您遠行的路,一路走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楊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楊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