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同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學期,我們402產的班來了三位新同學。他(她)的名字分別叫查傑、沈雯怡、夏鎮譽。我們真為他們喝彩。

  對我印象最深的同學是夏鎮譽。他像個小帥哥。他上課時,每次都是第一個舉手,反應很快。每一次課堂朗讀比賽,他總是那麼聲情並茂。所以他九月份被大家評上了“朗讀大王”和“發言大王”呢。他的歌聲總是那麼動聽,令同學們百聽不厭。

  沈雯怡,她高挑的個子,大大的眼睛,白白的臉蛋,長長的頭髮,笑起來露出兩個甜美的小酒窩。她每一次作業,總是一絲不苟,每一堂課,她總那麼專心致志,每一次下課,她總是與同學談笑風聲。他的工作總是那麼盡職盡職。

  查傑,他黃黃的頭髮,瘦瘦的,可是在體育這方面,他是一個小健將呢!他積极參加每一項活動和比賽,常常能為班級爭光。他時時刻刻為自己加油而努力,在老師的幫助下,學習上有了飛速地進步。課外摘錄筆記往往是做得最認真而且是最多的。

  他們為我們班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新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