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顧童年時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顧童年時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的一天,正下着大雨,打開窗戶,利刀一樣的大風,從我的臉上刮過,不到一小時,你準會凍成冰塊兒。就在這天寒地凍的鬼天氣里,我正愉快地彈着鋼琴曲:《童年的回憶》,就接到了姑媽打來的電話:“妹妹想你都想哭了,正好放假了吧?你趕快來姑媽家陪她玩,她一直哭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!”面對姑媽的請求,妹妹的哭泣,我望着窗外那傾盆大雨,卻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好回答:“呃,可以……”姑媽在電話那頭興奮地叫:“那太好了,你快點哦!”隨之掛了電話。我呆住了。像這樣的鬼天氣,誰去啊?我已經回答了,不能反悔了。我只好穿得跟球似的,前往姑媽家。

  過了好一會兒,雨停了。我敲開了姑媽家的大門,吃了點點心,妹妹出乎意料地讓我陪她去幼兒園玩!幼兒園?我都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,還去那地方?我可沒面子!可我的心又軟了下來,陪她去了。誰讓我是她姐呢?

  到了幼兒園,滑滑梯、鞦韆等低級玩耍道具呈現在我的眼前。我彷彿忘記自己已經是大姐姐了,覺得自己像個幼兒園的小妹妹。我情不自禁地玩起了滑滑梯,輕輕地撫摸着被雨水沖洗過的滑滑梯,想起兒時歡樂的情景,不知不覺地默默落淚,自己多久沒有這麼玩過了……

  回到家,我又一次落淚,回想起來,還真有點捨不得呢!我再次彈起了《童年的回憶》……

 四年級:zyt2000

您正在瀏覽: 回顧童年時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顧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