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掌聲的魔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掌聲的魔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,名字叫做“掌聲的魔力”,遊戲規則是:“先把一塊糖藏好,讓一個同學去找,周圍的同學負責鼓掌,那個同學離目標越近,掌聲就越大,越熱烈;離目標越遠,掌聲就越輕,越小聲;獎品就是這粒糖果,置於如何選拔嘛,很簡單,誰能把遊戲規則完整地複述一遍,這個名額就花落誰家啦!”大家聽了,個個都樂得一蹦三尺高,紛紛舉起了小手,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。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試一試。

  第一輪開始了。老師把糖夾進了一個同學的書里。那同學開始找,當她走到目標旁邊的時候,大家的掌聲雷動,震耳欲聾,彷彿在告訴那人:“你已經接近成功了啊!”但她卻“只顧地不顧天”,拚命地往地板上、抽屜里瞧,怎麼也不肯瞅瞅桌子上。大家十分着急,掌聲愈發熱烈,有幾個同學實在忍不住了,嚷道:“在那同學的書里!那個大肥豬!”她一聽,彷彿觸了電,一下子就找到了。我們也隨着她長長地出了一口氣。

  緊接着,第二輪開始了。這一次,尋找者吸取了上一人的教訓,“顧了天”了,但不肯往抽屜里看看。殊不知,這一回糖果的“藏身之地”就在抽屜之中!半晌,她總算髮現了目標,我為她捏了一把汗。

  第三輪,老師為了節省時間,壓在了一個同學的稿紙下。大家抗議,不行啊,這也太明顯了!果然不出我們所料,尋找者只花了二十九秒便搞定了。實在太厲害了。

  掌聲是嚮導,為我們指引方向;掌聲是樂曲,鼓勵、祝賀一應俱全。掌聲,我愛掌聲! 

您正在瀏覽: 掌聲的魔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掌聲的魔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