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安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安全,每天都伴隨我們。危險,也在不小心的瞬間出現! “叮”——又是那熟悉又令人振奮的聲音,下課鈴響了。一聽到這聲音,疲憊的身體立刻精神抖擻起來!同學們像一群小麻雀,唧唧喳喳歡快的飛出了教室!但是危險也在悄悄逼近。

  沒有老師的守護,安全的氣數似乎已經殆盡了!窗外的走廊異常熱鬧,我一個人走在走廊邊,享受着涼爽的春風,陶醉在我自己安靜的世界。馬上要到走廊的拐彎處了,瞬間一個黑影在我眼前閃過,肩膀都已經撞上我的鼻頭了。“好危險呀”!我驚出一身冷汗。看着那個高大的背影,我知道那是我的同桌“坤哥”。如果剛才我再往前一點,那我可就慘了。要知道那小子可是咱們班的“小姚明”呀!

  有了剛才的經歷,我現在走路小心多了。來到廁所,看到進門的地方一攤水,我馬上意識到危險的存在了。我小心翼翼的找乾淨的地方進去了。出來時,看見一個像二年級的小朋友,正在往廁所跑,後面有一個年齡稍微大一點的同學在追他。我立刻想上前制止,可…好像晚了。最讓人覺得遭糕的結果出現了。二年級的小朋友直接就來了個“嘴啃泥”。大一點的同學就更慘了。看到這種情況一時想停也停不下來了。他腳向前滑,我伸手想拽住他,可是他太快了,一個標準的“大”字躺在地上了。把他們扶了起來,兩個人衣服都濕了。身上都是污垢,看到這一幕,我的心裡不禁一陣酸痛。

  安全,不是說那裡安全就安全。安全是我們在心裡要有安全意識,要知道不安全的後果。在學校,我們要做到“三不”:“不瘋跑”、“不打架”、“不玩危險遊戲”。我們要銘記“安全第一”的原則。

  希望安全能伴隨我們每一個人!

您正在瀏覽: 安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