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安全在我心,做事不亂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全在我心,做事不亂奔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安全在我心,做事不亂奔 

  2010年12月7日,老師簡單交待布置作業開會去了。 

  不久聽到對面老街村民大聲叫中嚷:救火!我們抬頭往窗外看,人們都朝學校校這邊跑來,眨眼間一股黑煙衝進教室“哇”我們不約而同驚叫,黑煙不斷從段面窗子湧進來,我們驚愕地站立着,叫聲、哭聲傳開了,我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,說著遲那時快,一攛上講台大喊:列隊,用手后嘴,龍灝帶隊跑下樓梯。同學們迅速跑出教室,我們一臉驚慌站在操場上,定神張望,原來是教室隔壁老師家裡失火了,整棟綜合樓籠罩在濃煙里。 

  我跌坐在階梯上看着黑煙滾滾,心怦怦直跳,要不是快點出來就被熏死了。老師過來表揚我,我想能臨危不懼主要得益於上學期舉辦的消防演習,這場演習讓我們感受到了火災無情,讓我們知道了危險自救,也讓我們心裡多了一份鎮靜。我深深記得消防隊長說的:安全在我心,遇事不亂奔。今天真是受益匪淺了。 

  貴州天柱高釀小學潘根

您正在瀏覽: 安全在我心,做事不亂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全在我心,做事不亂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