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安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全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一次開學第一天的第一課,總是安全課而老師常說的也是安全,安全十分重要,如果你不注意安全生命也會丟失的。

  一次,我正在看“新聞聯播”主持人說,有一個人吸冰毒后駕駛車輛引發了車禍。警察來到現場問主要引發車禍的那個人,警察是在勸他的可他卻足夠出來用力打警察的警車的左側玻璃,警察再次勸告可那個人又跳上警車的前面耀武揚威,還用腳用力跺前面的那塊玻璃,最後警察強行才把他給抓住了。

  又一次,我在家裡走着手裡拿着一個蘋果,一不小心腳底一滑摔了個四腳朝天,其他地方沒事可我屁股可就糟秧了好一陳了才沒事了。

  這兩件事是最能讓我明白安全很重要的兩件事,大家也要注意安全了。

  威遠縣鎮西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:李想蓓

您正在瀏覽: 安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