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交通安全記心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交通安全記心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學校坐落在一個十字路口邊,一出校門就有一條馬路。每天前來接孩子的家長就多得數不清,黑壓壓的一片,  將校門圍得水泄不通。我每天回家就像一條魚一樣,在人群中游來游去才能突出重圍。

  這還算好的,要是遇上下雨天那就更慘了。遠遠望去,  大大小小、花花綠綠的傘,像春雨後的蘑菇,全冒了出來。那些蘑菇甚至擠滿了馬路。馬路上,來來往往的車輛多得數不清,嘈雜的汽笛聲,嗆人的尾氣,向我們湧來。

  每當我和同學在下雨天過馬路的時候,總是有一位身穿灰黃條紋襯衫的交通協警在不停的走動,忙碌着。

  有一次。我要過馬路,便和同學一起來到馬路前。那位叔叔看見了,立馬走了過來,用手護送着我們,一輛公共汽車駛了過來,他趕緊沖公共汽車司機打了個手勢,公共汽車停住了,然後又沖我們招招手,我們趕緊過了馬路。

  我想:如果車輛和行人都能遵守交通規則,那麼這位交警根本不需如此勞累,世界上也不會發生那麼多交通事故,那麼我也不用費力地逃離家長的包圍圈了,家長也不用來接孩子了,那該有多麼美好呀!所以我們人人都要遵守交通規則把交通安全記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交通安全記心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交通安全記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