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安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安全在我心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安全在我心中 

  記得我在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,發生過許多給我啟發的事情,讓我挑一樣講講吧! 

 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,我邀請小夥伴們來我家附近放風箏,地點選在農田,那裡有足夠大的場地。 

  小夥伴都到齊后,我們開始放風箏了。我一手拉着線一邊飛快地跑着。風大了,我慢慢停下了腳步,仰頭看了看空中的風箏,小心翼翼地一放一收。風箏被風刮到后,我把風箏讓給了小夥伴們玩。 

  那個小夥伴在路中間開心地放着風箏,熟練地操縱着,我們跟着他的腳步跑着,一邊大聲叫喊,一邊目不轉睛地仰頭看看空中的風箏。正當我玩得很高興,只聽“咚”的一聲,不知怎麼回事,我的腳一下子踩空,摔進了路邊的一條深水溝,我不知所措地哭了。 

  小夥伴門看了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趕忙把我媽媽叫了過來。媽媽跑了用力把我拉起來。因為那是一條比較深的干水溝,旁邊是用水泥石頭砌成的,媽媽擔心我頭部收到了撞擊,還帶我去醫院拍了CT,幸好無大礙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在玩遊戲時再也不走到旁邊了。我也知道了玩遊戲時要注意安全,保護好自己的身體。如果發現同學在娛樂時受到了困難,也要請大人來幫忙。 

  這次教訓同時也讓我加強了自我保護的意志,感覺到了危險隨時有可能發生。在自我保護時,首先要注意頭部的安全,因為只有清醒的意識才能自救,這是最基本的原則。 

  我們要牢記安全,在家要防火、防電……上下學要注意交通安全。危險可能只在一個小小的動作上,我們要學會自護、自救。 

  筧橋小學 五(4)班 王軼婷

您正在瀏覽: 安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