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思念的一個人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思念的一個人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童年裡,我學到了許多知識。這些知識好似一顆顆發光的珍珠,讓我這條線連了起來。而給我這些珍珠的人不是別人,正是我老師??黃老師。

  黃老師有着一雙小小的眼睛,帶着一副眼鏡,明年就是50歲了。但是從哪兒看都非常年輕:一頭黑髮上沒有一根白髮;額上沒有皺紋……從這些地方都能看出她很年輕。

  黃老師講課有着獨特的方法,他讓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。每學一課就讓我們讀.寫.背.理解.複習。讓我們在考場上毫不緊張.胸有成竹。

  可是好景並不長久,總是一會兒就過去了:黃老師被轉到其它學校去當老師了。我非常希望黃老師能把剩下的那些閃閃的珍珠交給我,黃老師讓我的童年在歡樂中度過。謝謝您黃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思念的一個人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思念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