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耳聞夢中她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耳聞夢中她】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耳聞夢中她】 標籤:思念的味道作文 柳絮作文 柳絮飄作文 柳絮紛飛作文

“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。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。”朗朗的讀書聲,在漫長的走廊里回蕩,甜美而又文雅的聲音,讓人忍不住要停下腳步,欣賞一番! 

  “這是誰呀?好美的聲音呀!”林楓驚奇的問道。 

  “嘿!你真是孤陋寡聞呀!連她都不認識?小子,你白在我們學校混了!她呀就是大名鼎鼎的才女!”小楠答道。 

  “難道我們學校哪個兩耳不聞窗外事,一心只讀聖賢書的女孩就是她呀!” 

  “對就是她,追她的男同志,真是一火車都載不完呀!【真羨慕呀】同樣是女孩為什麼差距這麼大呀??” 

  “哼?(?^?)?!至於嗎?這群情痴,真是遜!連一個女人都搞不定?太沒用了!你也不用感傷,我看你挺好!” 

  “老大,不是他們沒用,而是她不理他們呀!” 

  “對了,他既然這麼有名,為什麼我不認識他呢?他叫什麼名字呀?” 

  “老大,你一天到晚被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纏着,你哪有空認識這樣的才女呀!!她的名字叫思絮!聽說這個名字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含義呢!” 

  “有什麼含義呢?” 

  “這,我也不太清楚,好像是什麼‘思念的柳絮’,具體我也不清楚!” 

  “哦” 

  “O(∩_∩)O哈哈~!一向對他人一屑不顧的林家大少爺,今天竟對一位從未謀面的女孩刨根問底起來!!O(∩_∩)O哈哈~,真是妙在妙哉!!” 

  “你在胡說什麼,不就是一個女人嘛!我屁股後面一大堆呢!我還用自己費勁自己找嗎” 

  “是呀!喜歡我哥哥的女孩一堆一堆的,要我哥為我找大嫂可不是件難事呀?” 

  “行了,她,我也知道了,我們走吧。” 

  “恩,哥我們走。” 

  想要知道,林楓和思絮會不會相遇嗎?想要知道,他們是不是一對嘛!就請看下文啊!記得要看呀!!

您正在瀏覽: 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耳聞夢中她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耳聞夢中她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