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尷尬相遇篇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尷尬相遇篇】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尷尬相遇篇】 標籤:思念的味道作文 柳絮作文 柳絮飄作文 柳絮紛飛作文

“少爺,少爺起床啦!上課遲到啦!”在朦朧中林楓聽到了僕人呼喊的聲音。 

  “天吶!都六點三十啦!張嫂你怎麼不叫我起床呀!” 

  “少爺,我叫了,只是你一直不起來呀!” 

  “行了,行了不說了,我要去上學了!我妹妹小楠呢??” 

  “少爺,小楠小姐已經走了,你不要着急,吃完飯再走也不遲呀!” 

  沒等張嫂的話說完,林楓已經跑出好遠了。明媚的清晨,他騎着它心愛的車在風中奔馳,迎着溫柔的暖風,他在不知不覺又走進了他昨晚的夢境之中。 

  “他夢見了心中的她,他在儘力想象她的容貌,想象她的一切一切,在夢境之中的她是那樣的美麗,像一位天使一樣可愛,清爽的短髮,讓人感到輕鬆,美麗的大眼睛,讓人想去解密屬於她的秘密,在夢中,他們相遇了,林楓被他那柔情的大眼睛吸引到了,在不知不覺中,他們漸漸走到了一起,漸漸的他們相愛了。” 

  想想自己的夢,林楓笑了,笑的是那樣滿足,笑的是那樣燦爛。忽然間,聽見了車與車相撞的聲音,等他返過神來,已經看到自己的寶貝車已經和和另一輛車“相吻啦”!兩輛車都翻倒在地上,而兩輛車的主人,也重疊在一起了【一位不知名的女孩倒在了自己的懷裡】,時間就此打住,流水就此凍結,她發現眼前的她,和夢中的一模一樣。他就此呆住了。 

  “對不起,對不起,我是不是很重呀!!” 

  “對不起,對不起,是我先撞的你,沒撞痛你吧?你沒事吧?” 

  “沒事沒事,我沒事!” 

  “那就好。” 

  鈴-鈴-鈴- 

  “糟了!上課了,不和你聊了,我先走了,再見!!” 

  “喂!你叫什麼名字呀!我們可以做朋友嗎?” 

  “我叫李思絮,你叫我思絮好了,我們可以做朋友,再見啦!我的朋友,我要去上課了,拜拜!!” 

  想要知道他們的心會不會像車子一 樣擦出火花呢!想知道林楓會不會喜歡思絮嗎?請看下文!

您正在瀏覽: 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尷尬相遇篇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思念的柳絮】之【尷尬相遇篇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