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思念的一個人 62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思念的一個人_62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2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個人,總是那麼慈祥、和善,肚子里好像有數也數不盡的故事,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留給我,那個人就是我的奶奶。 

  奶奶已經有70多歲了,身體略顯單薄,頭上已經有絲絲白髮,額頭、眼角的皺紋清晰可見。可干起活來一點也不含糊。去年暑假,我們回奶奶家,每天一清早,奶奶便穿着那件樸素的衣服,挎上籃子,到自家的菜地里摘菜,一會兒那空空的籃子里就能裝滿許多新鮮的、個大的、鮮美的蔬菜。等我們起床,奶奶就已經做好了滿桌子的飯菜。奶奶可真勤快啊! 

  奶奶儘管沒有多少文化,但她很會將故事。暑假回去,在夏日的晚上,奶奶會天天搬一把椅子,坐在自家小院里的月光下,給我將故事。奶奶講的故事有童話、民間傳說……我則坐在奶奶的身邊,靜靜地聽着。和着涼爽的清新的微風,映着皎潔的月光,伴着農家小院里的蟲鳴聲,我很快就能融入到故事中去。 

  奶奶很疼愛我,每次回家,總是把那些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吃,每天總是變着花樣給我們做可口的飯菜,生怕委屈了生在他鄉的她可愛的小孫女。可能是鄉情的緣故吧,我總覺得奶奶炒的家蛋和做的其它飯菜,吃起來就是特別的香。 

由於每年只能回家一次,這些東西就只好變成平時美好的回憶。現在,奶奶在遙遠的河南,只能到暑假我才能見到朝思暮想的她。我天天盼着什麼時候放假,什麼時候再回到奶奶的身邊,什麼時候能吃到奶奶種的蔬菜,什麼時候能品嘗奶奶炒的那香噴噴的金黃的山雞蛋,什麼時候再能聽奶奶的故事…… 

奶奶,奶奶,我最思念的一個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思念的一個人62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思念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