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思念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思念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的生活即將過去,幼稚的時光已不復存在,轉眼間,我已經5年級了,可是姥姥那慈祥的笑容,和溫暖的雙手,卻使我不能忘懷! 

  小時候,看到屁顛屁顛,肉嘟嘟的我時,姥姥總是會心的笑,抱起我又親又逗,那時我才幾歲,姥姥親我時,我就笑,姥姥見我笑了,總是說:“寶寶最乖了,真可愛!”接着,又從兜里掏出一兩塊水果糖、奶糖給我吃,然後,又給我吃許多美味的小食品,那時的日子,要多美有多美!長大一點,我才模模糊糊的明白,我們那時的家境是很困難的,奶奶每天擠出一點錢給我買好吃的,自己卻很節約。我更愛姥姥了! 

  有一次,天很黑很黑,還飄着冰涼的雪花,雪積滿了一地,我卻發起了燒,姥姥就背着我深一腳淺一腳去小診所。第二天,我的病好了,姥姥卻感冒了!一直卧床休息,當時年幼無知的我,只是一味的任性,不曾想到姥姥的心情,而姥姥卻帶病笑呵呵的陪着我,哄我,逗我!結果,姥姥的病又重了!回想起來,那時真是有說不出的喜悅心情!因為,我有個好姥姥! 

  時光一去不復反,姥姥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,我也懂事了許多,經常給姥姥講笑話,聊天,陪伴姥姥度過孤寂的晚年,讓姥姥安心的走。現在姥姥走了,可我們還留着姥姥的照片,沒有忘記她。雖然姥姥走了,但姥姥還活在我們心裡!她在美麗,和諧的天堂看着我們!姥姥,我們思念您,您知道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最思念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思念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