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挫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挫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挫折

  張雲騰

  感,萬千世界的美麗與多變,恩,父母與老師之養育。我領悟:只要有一顆富有感恩、博大的心,方能在世上立足。

  挫折在人們看來,是一種不幸,但在我看來,是一種教訓,也是一種磨礪。

  考試考砸了,不慎受到傷害。這兩件事看起來不是淚流滿面,就是滿肚子委屈。但是你抱怨完了,一定要“感恩”。感謝這次考砸經歷,它會幫你吸取教訓,重整旗鼓,東山再起。正猶如感謝摔倒受傷一樣,它可以讓你學會怎樣處理、包紮傷口,甚至學會怎樣走路。

  我曾看過一篇小短文,裡面寫了一個富人被小偷偷竊后感謝的三條話語:

  感謝那個人只偷走了我的一部分家產,可不是全部;

  感謝我不是小偷去偷別人的東西;

  感謝他沒有去偷竊窮人的東西,而是我的。

  當我看完后,我感動了。這是何等博大的胸懷啊?不但沒有謾罵小偷,而且反過來要感謝這常人認為荒謬的一切。

  冷靜思考,我們又何嘗不能學習他呢?

  常懷感恩之心,這個世界將永遠是春天的百花盛開,處處洋溢着愛的美麗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挫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