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嘗西紅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嘗西紅柿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嘗西紅柿

今天,媽媽中午要做涼拌西紅柿。媽媽去買西紅柿,過了一會兒,媽媽把西紅柿買回來了,我看着都流口水了。

那西紅柿的顏色好似火一樣,樣子很可愛,圓圓的,像個小朋友的臉。我挑了一個最小的小西紅柿,雙手捧着圓溜溜的“小紅球”,忍不住咬了一口,酸酸的西紅柿汁流入我的口中,我仔細一品,啊,酸中帶甜。一嚼,還有那脆脆的西紅柿種呢,咬一口果肉,軟軟的,我想到了昨天查的資料:西紅柿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,聽說對皮膚好。

只聽見媽媽對我說:“哲哲,給我挑個好的西紅柿,我給你做個涼拌西紅柿。”

只見媽媽手持一把刀,在飯桌上墊了一個菜板,右手拿一個西紅柿,熟練的用刀切成了一塊一塊的,從餐具中挑了一個小盤,用刀把西紅柿盛入了盤子中。拿出白紗糖,均勻地灑在它的上面。呵,一道地道的“涼拌西紅柿”就做成了。

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筷子,夾了一塊,放入嘴中,一股清爽的“風”迎面而來。等我咽下了那塊西紅柿,頓時感到喉嚨里很清涼,嘴裡還有着白紗糖濃濃的甜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嘗西紅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嘗西紅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