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,又一次,媽媽讓我自己做西紅柿炒雞蛋。我先準備兩個雞蛋,一個西紅柿和一些蔥花。大家猜想一下還少了什麼?對!還有不可缺少的油,鍋和調料了。

  首先是燒油,在我把油放入鍋的同時,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兒。一開始沒什麼反應,不一會兒,油開始“?輳?輳?輳?rdquo;地響了起來,我嚇得像小兔子一樣“嗖”地一下跑出了廚房。媽媽看見我這狼狽的樣子說:“小笨蛋不行了吧!一想就是做糊了!”我聽了這話,十十分氣憤。於是,我小心翼翼地走進廚房,繼續!我又放入了兩個雞蛋,剛一放入鍋,我就學着媽媽那樣使勁攪拌。可是我無論怎樣攪拌雞蛋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根本攪不碎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戰勝了雞蛋大軍,把它們“肢解”開來。接着我又把蔥花和西紅柿同時放入鍋內爆炒。這次我有經驗了,油剛往我這崩我就下蹲,哈哈!可惡的熱油這次崩不着我了吧!五分鐘后,再放入兩勺鹽,一勺味精和一勺糖。從這時開始燜五至七分鐘。最後出鍋的時候我看了一下,拿起筷子夾了一塊嘗了嘗,我覺得鹽好像少了點,於是我又放了三勺鹽。

  這道菜終於做好了,我看着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我把西紅柿炒雞蛋放入盤子里,我就拿起筷子夾了一小塊雞蛋放入口中,“呀!”咸死我了,早知道就不放那麼多鹽了。

  我灰溜溜地從廚房走了出來,有些尷尬。就在這時爸爸說:“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!”我聽了這話仔細一想還真是每個人都有失敗的時候,不可能有每次是都成功的人,看來我不可以為此而放棄,我一定要多多努力!

  如今在我不斷努力下,西紅柿炒雞蛋已經成為了我的拿手好菜。回憶起當時真有點不好意思。

  指導老師:鄭凱

 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四年級:林子博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做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