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晚上,一道美味的“佳肴”就要要誕生在我家的餐桌上了,它就是我的拿手好菜——“西紅柿炒雞蛋”,接下來一起看看它的出爐程序吧。

  “西紅柿炒雞蛋”不僅十分簡單,而且非常有營養。因為它只是由含維生素的西紅柿和含蛋白質的雞蛋兩種材料組成。它在家常菜譜可是很出名的哦。在餐桌上可以經常見到它的身影。

  開始工作了,首先準備兩個西紅柿和四個雞蛋,洗凈后,將西紅柿切成薄片,把雞蛋打在碗里,用筷子不停地上下攪動,才能把雞蛋打散。接着,我回想着媽媽的樣子,往雞蛋里加點水,因為媽媽說過,這樣才能讓雞蛋更嫩一些。別忘了在雞蛋里擱點鹽。

  然後,我先往鍋里放點油,再將雞蛋倒下去,煎成一個雞蛋餅后,叉成幾小塊,把它盛在盤子里。再把西紅柿放進鍋里,只聽見“噼哩啪啦”的油爆聲,我害怕地向後退了幾步。心想:不要怕,我一定能做到!我勇敢的走上前,“哎呀!”油爆到我身上啦,我強忍着疼痛,繼續翻炒着西紅柿,終於將西紅柿炒好了,我再次將炒好的雞蛋倒進鍋里,燴一燴。這道菜終於完成了。

  爸爸媽媽品嘗完了后,說:“你真是一個不錯的小廚師!”我情不自禁地說:“我學會西紅柿炒雞蛋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