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西紅柿和紅辣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紅柿和紅辣椒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隻名副其實的小饞貓,看到山珍海味就會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,恨不得馬上撲上去大吃一頓。我很喜歡吃西紅柿,因為它汁水多,酸甜可口,而且又便宜又營養。有時媽媽買來一袋西紅柿,準備燒菜用,可是沒等她下鍋,袋子就已空空如也。媽媽看了,只能無可奈何的說:“這個小饞貓,真是拿她沒辦法!”而我則躲在一旁偷笑。

  童年時發生的一件是正與西紅柿有關,然而我一直記憶猶新。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漫畫,看了很久,覺得口乾舌燥便去廚房喝水,剛走進廚房,一大袋西紅柿映入我的眼帘,我愣住了,緊跟着心狂跳起來“天哪!這麼大一袋西紅柿,夠我吃好幾天了,嘻嘻粗心大意的媽媽呀!這些西紅柿被我小饞貓找到了,看我不把它吃個精光!”想到這,我馬上拿來一個大盆,把“西紅柿寶寶們”一個個洗的乾乾淨淨,可是,這些西紅柿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樣,有點凹凸不平,唉,不管了,我挑了最大最紅得一個,張開我的“血盆大口”,一口咬了下去!“呀!這西紅柿怎麼這麼辣呀?”我舌頭上像找了火一樣,火辣辣的。我一下子慌了神,一口吐掉“西紅柿”,“哇!”我終於受不了,大聲哭了起來。媽媽聞聲趕來,見到這景象又氣又急,說:“小饞貓啊!你怎麼把燈籠辣椒當西紅柿吃了呢?”媽媽說完,馬上幫我處理起來。

  唉!這就是我,小饞貓,雖然有時分不清誰是西紅柿誰是辣椒,會做出傻事,不過這些有趣的童年往事依然讓我覺得美好。

  六年級:愛幻想的夢可兒(陳一嘉)

您正在瀏覽: 西紅柿和紅辣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紅柿和紅辣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