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顆小樹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苗,我一定不會讓種樹人擔心我的。如果我渴了,自己要汲水喝,不能有一個依賴自主的心。

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苗,一定要自己獨立更生,不能動不動就去依賴別人,讓別人認為我們有能力不依靠他人;有能力自力更生;有能力讓自己變的更旺盛。

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苗,我會不依他人,要在風風雨雨中挺身而過,做一個強大的大樹;做一個挺身而出的大樹;要做一個自力更生的大樹;做一個茂盛的大樹。

 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,無論在多艱苦的環境中要自立自強,克服依賴性,要學會生存的方法,要意志堅強,有所作為。

  樹似人,人似樹,樹也要像人學會自力更生,有所作為,能不依靠他人,從而也能體會出大樹也能像人一樣做有所作為的事情。

  臨澤縣城關中學初二:汪如峰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顆小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顆小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