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名維和隊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名維和隊員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曾經在網上認識了一位盧旺達的小姑娘,她在e-mail里告訴我他們的國家正在發生內戰。我從小生活在這樣一個和平的國家裡,只知道20世紀以前有戰爭,沒想到戰爭現在還沒有從地球上消失!懷着對戰爭極大的厭惡,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“鈴……”我被那可惡的鈴聲吵醒了。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緩過神以後才意識到:鬧鐘的鈴聲怎麼變了?我環顧四周,呀,咋多了真么多的“舍友”?牆上掛真的衣服看着眼熟……維和部隊!我怎麼會來到這裡?舍友提醒我:“愣什麼神?趕快穿衣服,準備過後去盧旺達!”我一頭霧水地問:“去盧旺達幹什麼?”那個舍友急了:“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的?去盧旺達做我們應該做的事啊!”維護和平?OK!我穿上了制服,覺得自己神氣無比,尤其是那頂藍盔,格外顯眼。首長發表了義正言辭的講話后,我們登上了飛機。它的速度可夠快的,剛想打一個盹,到了!飛機在盧旺達上空徘徊着,忽然,“轟”的一聲,飛機劇烈地晃了一下,原來是恐怖分子偷襲了!飛機緊急降落,落地后,我們拿着激光槍,在腰裡插了幾個音爆手雷和煙霧彈,後方架好了冷凍炮,在一處隱蔽的地方搭好帳篷。安排了一下戰術,我們幾個就分頭行動了。我們用對講機與同伴相互聯絡着。在幹掉幾個敵人後,我已經筋疲力盡,躲在一處相當偏僻的地方恢復體力。可是,就在我隱蔽的地方,不知從哪冒出了五六個敵人,他們正要向我開槍,我連忙向他們扔了一個煙霧彈,用激光槍一陣猛掃,接着向煙霧裡扔了一枚音爆手雷,一聲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過後,敵人的碎片向四周飛濺。我剛剛呼了一口氣,又有一輛坦克向我撞來,原來是爆炸聲吸引了他們。我急忙聯繫總部,測出了坦克的具體位置,冷凍炮的炮手用衛星精確定位,不到1秒鐘,一枚炮彈從天而降,正中坦克的頂蓋,煙霧過後,坦克已經被凍結,我那繃緊的神經這才鬆弛下來。體力透支的我慢慢地向臨時的總部——帳篷走去。忽然,一束激光射向我,我嚇出一身冷汗,睜開眼一看,原來是媽媽打開電燈叫我起床。哦,原來是一場刺激的夢! 

  這雖然只是一場不切實際的夢,但是我相信,有維和部隊在,戰爭一定會從地球上消失的!我們盼望和平,期望和平,希望那些在內戰中的兄弟姐妹們早日脫離戰爭的陰影,得到真正的自由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名維和隊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名維和隊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