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…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……

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庄格致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中,有許許多多的願望,它們像星星一樣多。現在我就把我崇高的願望告訴你門吧。

  假如我是雨。我會下在鬧旱災的地方,讓那裡有豐盛的糧食,讓那裡不會缺水。我會在人們覺得熱的是時候下雨,在人們冷的時候我不回下雨。我會讓人們感受到雨的好處。

  假如我是校長。我會取消所有作業,一學期只考試一次。一星期上三天課,放四天假。還會添加遊戲課。讓學生快活的學習。

  假如我是富翁。我會把錢捐給希望工程,讓失學兒童從新上學,讓他們感受到我們對他們的關懷。

  假如我是國家主席。我會讓全球和睦相處。我會想辦法讓中國成為最強的國家。

  我的願望說也說不完,它們像一雙雙翅膀在幻想中飛翔,越飛越遠……

  指導教師:方清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