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片綠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夜晚,我洗完澡準備睡覺,開了小燈,我便進入沉沉的夢鄉…… 

  在夢裡,我發現我在樹上睡覺,我心裡正覺得奇怪呢,突然,一個熟悉的聲音被我聽見了:“歡迎你成為我們綠葉家族的成員!”我抬頭一看,激動地握住那片綠葉的“手”:“是你呀!”原來那片綠葉就是我久違的朋友張靖嵐!一陣清風吹過來,我和張靖嵐一同落了下來,飄在河面上。風過了,我們停止了漂流,靜靜的躺在那兒。我們幫助了許多小動物。一隻小螞蟻要過河,我“拉”着張靖嵐飄到了小螞蟻的跟前,搭橋讓小螞蟻過去;蜻蜓點水的時候,小蜻蜓掉水裡了,它使勁兒在水裡撲騰着,我們趕緊飄過去,小蜻蜓總算抓住了我們。它上岸后,對我們一個勁兒地說謝謝。最後一個總是最精彩的。鯉魚老師正在演示“鯉魚跳龍門”的時候,一條鯊魚悄悄靠近鯉魚老師,想在它躍出水面時,張開大嘴“啊嗚”一口吃掉鯉魚老師。我們發現了鯊魚的詭計,悄悄搬了兩粒我們承受得住的小石子兒,這時候,鯊魚已經張開大嘴了,張靖嵐心急,一下子就把小石子兒扔進了它的嘴裡。我也跟着把小石子兒扔下去了,你猜怎麼著?石子兒卡住大鯊魚的喉嚨啦!大鯊魚氣憤極了,它向我們撲來…… 

  我醒了,我認為,這樣的夢再也做不出第二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片綠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片綠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