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蜘蛛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蜘蛛俠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蜘蛛俠

  無錫崇寧路小學四年級盧俊宇

  “蜘蛛小子,起床!奧鷹老師說我們可以參加暴風任務!甲蟲小子、飛龍小子、神槍小子、火獅小子都去報名了,咱們也去吧,完成任務,你就是蜘蛛俠!我是蝙蝠俠了”,蝙蝠小子說道。“好”我伸了伸懶腰說。吃過早飯後,我跑到書櫃前,敲了書櫃三下,一個電梯出現我的面前,我和蝙蝠小子走了下去。

  我穿上套裝,帶上腰帶,裝上飛鏢和煙霧彈,着裝完成。而蝙蝠小子戴上鋼盔,穿上套裝,帶上腰帶,裝上飛鏢和煙霧彈,着裝完成;我騎上蜘蛛摩托車,他開着蝙蝠坦克,我們完成了報名,領到了任務。

  我們進入了暴風集團,準備救回火星人阿克。

  甲蟲小子在一樓和毛蟲魔戰鬥,飛龍小子在二樓和土蛇魔戰鬥,神槍小子和牛仔魔戰鬥,蝙蝠小子在四樓和蝙蝠魔戰鬥,火獅小子在五樓戰鬥,可我卻在半路和甲魚怪打鬥,這時,我的耳麥中傳來他們請求支援的求救聲,我積聚了力量,打敗了甲蟲怪,以最快的速度給予了同伴們支援,我們贏取了完勝!

  我得意地哈哈大笑,過紫末說:“醒醒!”原來我在做白日夢。我多麼想做蜘蛛俠啊!哪怕只做一天也行!

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.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蜘蛛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蜘蛛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