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學校的那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學校的那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3年11月3號,那天是個陽光明媚、潔白無暇的日子。

  叮、叮、叮!下課了,我和同學(舒欣)去買零食。看到詹雨歡在用木棒把小坡上挖一些能用腳踩的坑,我們就問她:“你在干什呀?挖這麼多坑!”“我擔心在玩的小孩摔下去,所以……”詹雨歡說。“所以你就挖坑,不想讓小孩摔下去,對嗎?”詹雨歡說:“很對”我和舒欣覺得這是一個很光榮的事情,就陪她一起做。

  就在千鈞一髮之時(快挖完時),一個小男孩在小坡的邊緣叫人;另外一個小男孩剛好撞到那個小男孩;就把他給推下去了,我們趕緊把他送去老師辦公室進行治療;然後開車送往醫院包紮。

  為了表揚我和詹雨歡助人為樂的精神,老師還給我們發了獎金、發了獎狀;經過這件事情的親身體會,那時我就覺得,其實並不是要別人給自己做一些事情我才會開心;如果自己為別人做一些事情的話自己會更開心。我很欣慰!

  那天是我這一生中最難忘的事情……

  四年級:楊夢馨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學校的那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學校的那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