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瞧,我們這奇怪的家庭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,我們這奇怪的家庭!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爸爸象徵著黑色。因為他在我們之間是年齡最大的。 

  媽媽象徵著紅色。因為她雖然是我的媽媽,但看起來仍然“明亮照人”。 

  弟弟呢是藍色。他還小,沒有爸爸大,藍色比較純,所以適合他。 

  我呢,則是全家最漂亮的女生。你們猜猜我是什麼顏色?當然是粉紅色了! 

  我們一家還有一個家庭象徵。那是外號。我叫做貓念經,弟弟叫貓洗臉,爸爸叫貓頭鷹。知道嗎,我們仨都姓“郭”,只有媽媽姓王。所以她沒外號。當然,我們的外號是按姓名來取的。媽媽說我家是“貓氏一族”。 

  我們一家特別愛鬧笑話。有一次,媽媽在做飯時去上廁所,我便想把火吹滅。不料,把灰吹得到處都是。煙很濃,媽媽以為是廚房着火了,連忙跑出來。 

  我們家還鬧了一次“鬼 ”。那天,我買了一個鬼面具(螢光的),晚上一戴上,把我們全家嚇個半死。 

  如果大家來我們家,我一定會讓你看看我們家的獨特風采!

您正在瀏覽: 瞧,我們這奇怪的家庭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,我們這奇怪的家庭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