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天,我惹了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,我惹了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,我惹了禍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 郭妍

  那天,我惹了禍,我的小烏龜死了。

  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我在客廳里看電視,突然想起忘了給烏龜餵食,就馬上拿起龜糧走到放烏龜的水盆面前,正準備投食,卻發現小烏龜的殼上長滿了像綠色類似苔蘚的東西,又臟又臭。

  於是,我就把它捉到廚房的水龍頭那,用水去沖,可是怎麼也沖不下去,我看見旁邊有鐵抹布,想起媽媽用鐵抹布刷鍋的情形,於是我就拿起鐵抹布開始給烏龜洗澡。我左擦一下,右擦一下,擦得很仔細,我當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!就是一個勁地擦呀擦,吧小烏龜嚇得把頭和腳全都縮進殼內。十分鐘過去了,我終於把烏龜殼擦得乾乾淨淨,一點臭味也沒有了,可是當我把它放回水盆里時,它卻躺着不動了,我有點擔心,可我轉念一想,可能是洗完澡想偷睡懶覺,我笑了笑,就轉身去看電視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媽媽正在拖地,發現小烏龜肚皮朝上,死了。就連忙喊:“妍妍!小烏龜怎麼死了?”我一聽,連忙跑到水盆前一看,“怎麼會這樣,我昨天還給他洗澡了呢!”我說。“那你是怎麼洗的?”“我是用鐵抹布擦的呀!”“啊!那小烏龜是不是被你擦死了啊!”

  我很難過,我不知道小烏龜的生活習性,幫了倒忙,反而害死了太。我再讓讓奶奶給我買一隻,我一定好好照顧它,再也不做這樣的傻事了。唉,可憐的小烏龜!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,我惹了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,我惹了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