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學農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學農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次的學農活動雖然已經結束了,但它在我們成長的軌跡上卻添上了一抹亮麗的色彩。這三天里,脫離了父母關愛,保護的羽翼,開始了獨立的生活,不過,這三天也讓我們這些平日里養尊處優的孩子好好地“體驗”了一把,領教了獨立的不易。就讓我說幾件事給你們聽聽——

 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

  期盼已久的三天學農生活才剛拉開“序幕”,我們還來不及歡呼雀躍,問題便隨之而來——套被套,枕套,鋪床單。這些事在家中都是家長們一手包辦的,我們可都是“半路出家”的呀!好吧,既然大家都不夠熟練,那麼就互相幫助,合作完成吧!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嘛——三個臭皮匠,頂個諸葛亮。你拿一隻角,我拿一隻角,再學家長的樣子,上下晃動幾下,瞧!被子不就套好了嗎果然,人多力量大!

  號角吹起來,背包去野練

  到了晚上,聽到廣播里的軍號聲,我們馬上背起早已打包好的棉被,跑起了四公里的路程,累得我們氣喘吁吁,才知道夜行軍可不是鬧著玩兒的!我累得一回寢室就悶頭呼呼大睡,會周公去也!

  三人一條心黃土變成金

  這已經是第二天了,也是最辛苦的一天!

  由解放軍帶着我們開始了軍訓。什麼“立正”,“稍息”,“向右看齊”,雖然平時在學校里也做過這些動作,可是這畢竟是軍訓,要做就必須做出一個軍人的樣子來,要做得標準,要有精神。可是,大家卻似乎對教官的命令有些漠視。只聽教官一聲“向右看齊!”耳畔聽見的不是整齊的小碎步聲,而是雜亂的有氣無力的腳踏聲。

  “給我精神點!”教官大聲地沖我們命令着。又是一聲令下:“向右看齊!”腳步的聲音聽上去整齊多了!通過一段時間的操練,教官終於把像一盤散沙的我們訓練得昂首挺胸,步調一致了。軍訓,真正讓我們懂得了“團結一致”的內涵。

  翌日,我們便要踏上歸途,即將離開魯匯基地了,我們都有些不舍,雖然時光短暫,但我們學到了很多,我們會把這三天所經歷的一切永遠,永遠地珍藏在自己的記憶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學農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學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