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那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那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太陽每天升起,今天格外不同!今天,2009年10月1日,一貫愛睡懶覺的我,早早的起來,打開電視機準備收看閱兵式。在校友錄上,我的同學們也紛紛表示在國慶這天看閱兵式!

  天安門前人山人海,樂聲陣陣。各行各業各黨派各民族的代表,香港澳門代表、國際友人代表,臉上洋溢着甜蜜燦爛的笑容。三軍儀仗隊踏着鏘鏘有力的步伐,走過天安門廣場。接着是步兵方隊、特種兵方隊、水兵方隊、坦克第一方隊等。接踵而來的國防武器展現了新型主戰坦克、火炮、核武器以及各種戰略導彈,一大批研製成功卻沒有公開的新型先進武器在這個時候公之於眾,一批高精尖的常規武器和小型化非常規武器精彩亮相! 60周年國慶閱兵,既展示了解放軍現代化、正規化建設的巨大成就和嶄新風貌,又展示了中國軍隊維護國家安全與統一、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的強大信心,向全世界展現了無與倫比的“中國力量”! 

  隨着改革開放的深入,受不良思潮的影響,別有用心論調的煽動,中國人的愛國熱情削減了,凝聚力減弱了,自豪感淡化了。但是,經過四川汶川特大地震、成功舉辦奧運會、慶祝國慶六十華誕閱兵,華夏兒女的愛國熱情空前高漲!中華民族的凝聚力空前團結!全球華人的自豪感空前飽滿!咱們中國有力量! 

  我愛我的祖國——中華人民共和國!祝願祖國永遠繁榮昌盛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那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那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