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校的那些事兒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那些事兒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校園的一角,很渺小。發生的事情卻不知大小。消逝了的記憶莫非才是最美好。別吵別吵,不要為小事而爭吵……這樣不好不好。

  前不久,大概是在我上學期吧。天邊的雨水不知咋的往我頭上“砸”。屋檐下,好久。不見雨勢的轉小。風吹的好大好大。拿着書包,當成雨傘蓋着頭就跑,快快快,到了。經過才不到幾分鐘的奔跑終於來到了學校。“NO,渾身都濕透了,特別是我的書包,真是的,無緣無故下什麼瓢潑大雨啊。下小雨我也不會成‘落湯雞’啊!”我抱怨道。往雨中瞧了瞧,一對母女走在學校的那條路上。母親靜悄悄的把雨傘往自己女兒那邊靠,望望那位慈母身旁的女兒,矮矮的,瘦瘦的。還一邊與母親說著笑,我看着,遲遲沒有上樓,除非那位母親離去我才肯罷休,要不然……好像那位母親家庭比較困苦吧,雨傘破破的。只見那位小女孩好像知道了雨傘有點破舊,不好意思,連忙把母親推向雨中叫她回家。母親也沒怎麼樣,只管往雨中跑,應該是這位母親還得工作吧。轉頭,上下打量了一下那位要準備上樓進教室的小女孩,看她那樣子,應該是一個2、3年級的學生吧。“忘了,忘了,這回可真完蛋了。早自修啊!”我撒腿就往教室的方向跑去……

  果然不出我所料,頭次在早自修挨了老師的批。

  早自修下了課……沒什麼事情兒。

  第一節課下課……也沒什麼事情兒。

  第二節課下課……就有事情兒了……發生在學校的廁所的一角。

  走出教室,我早已憋不住了。立刻前往w.c……走出w.c有點喧鬧聲。身體一轉,看見的場景就是一場吵架,真是的,無緣無故吵架幹什麼啊。吃飽了撐着沒事兒干,無聊。看倆人的陣式,還要打架呢!唉!遇上這局面還是要老師出馬才能化解此事兒……

  中午放學了,下了樓。還在下雨,向同學借了一把傘。西瞧瞧東看看,又看見了那位小女孩,我想走卻走不了,我還是想要等到那位母親的到來。等許久,那位母親來了,還是拿着那把破雨傘,那個小女孩見了。立刻把母親拉到了一角落,我耷拉的耳朵立刻挺立起來。我往那靠去,只模模糊糊的聽見:“真是的,早上我不是叫你不要拿這把雨傘了嗎?你還拿。”我捅捅耳朵,只聽見那位母親說的是變了調的地方話:別、別這樣子。”說著說著母親握住了那個小女孩的手“哼!”小女孩蠻不講理的甩開母親拉着的手。我見了,我幾乎憤怒到了極點,我真想拿起我的巴掌往那個小女孩臉上打去。可是、可是,我……我緊盯着那位母親的臉,是一臉的疲勞,是一臉的蒼白。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打開雨傘就走……

  雨中,我想了好多好多。為什麼天底下的孩子卻不能理解母親的心意呢?為什麼天底下的母親卻要這樣的寬容自己的孩子呢?為什麼、為什麼……

  雨,越下越大。開始了,天邊在哭泣。打雷了,“隆隆隆!”好大,雨聲和雷聲好大、好大……

  溫州市永嘉縣甌北鎮千石小學六年級:楊錢昊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那些事兒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