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記——與媽媽分別的那天(認真看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——與媽媽分別的那天(認真看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日記——與媽媽分別的那天(認真看) 標籤:我與媽媽作文 認真作文 分別作文 那天作文

時鐘撥回12小時以前。 

  我還有半個小時才啟程去宜州。 

  媽媽在我耳邊一遍又一遍地叮囑着讓我提防小偷,讓我在那邊要有些禮貌,要聽姨媽和長輩的話。我嫌她有些嘮叨,漫不經心地回答:“呃.......呃....。” 

  我抬頭望了一下鍾,時間準備到了,便扭過頭來對媽媽說:“媽,要上車了。”媽媽也抬頭望了一下鍾,然後微笑着對我說:“那快拿好行李,去到姨媽家一定要聽話啊。”我邊走邊不耐煩地說:“知道了。” 

  媽媽送我上車之後,在一旁靜靜地站着,想多看我幾眼,我也有些不舍,不知道這一別,要過多久才能再見面。車發動了引擎,緩慢地前行着,媽媽也隨之跟來。不知怎麼的,看着這一幕,我的心頭突然一緊,鼻子忽然一酸,眼眶也含滿了淚水,眼前浮現的,全是媽媽開裂的雙手和她對我的慈祥的眼神,心裡想到的,全是媽媽工作的辛苦與和我在一起時的溫馨情景。車的速度逐漸加快,窗外的媽媽對我說了最後一句話:“到了記得打電話給我啊。”說完,便用手抹了抹自己通紅的眼圈,我狠狠地點了點頭,車便甩開了媽媽。我忍不住從臉頰劃過的淚水,不禁思緒萬千。人間最不平凡的愛是什麼?人間最溫暖的愛是什麼?人間最偉大的愛是什麼?能夠為之付出所有而又不向其索求一點兒回報的愛是什麼?答案只有一個,那就是母愛,是人間最為尋常而又最不平常的母愛。 

  媽媽從來不對我溺愛,也從來不讓我受委屈,在我心中,她始終佔據着無可替代的位置,在她心中,我也被放在第一位。 

  我暗暗下了個決心,將來一定要出人頭地,讓媽媽享受到快樂,享受到幸福,為自己有這麼一個兒子而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——與媽媽分別的那天(認真看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——與媽媽分別的那天(認真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