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怪的蘋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怪的蘋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放學回家,口有一點渴,便拿起果籃里那“唯一”的一個蘋果。 

咬了一口,發現這個蘋果很甜但是不像以前的吃的蘋果那麼脆。原來需要10多分鐘吃完一個蘋果的,今天只用了不到三分鐘。咦,怎麼會這樣的呢?想了好長時間我都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,我便跑到廚房去問媽媽:“媽媽,剛才我吃了果籃里的最後一蘋果,那個蘋果特別的甜,但是不脆,很好吃,我幾口就吃完了。怎麼和前幾天的蘋果不一樣呢?” 

  “哈哈…”媽媽笑了,“那可能是過年前的蘋果,每次蘋果沒有吃完我就去買了,它就一直放了下來。時間久了,裡面的水分就少了,慢慢的就蔫了。所以你吃起來顯得很甜,當然就吃的快了。” 

  聽媽媽這麼一說,我才恍然大悟。 

  媽媽又說:“其時賣水果的地方經常有這樣的水果賣,價格很便宜。要是你喜歡吃這樣的蘋果,我以後買就是了,還可以省錢的。”我沒有吭聲,我倒並不是要媽媽去專門買那種蘋果給我吃,只是好奇而已。 

 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:這种放久了的蘋果很甜是因為它的水分蒸發了,而裡面的糖分沒有蒸發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怪的蘋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怪的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