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高空拋物那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空拋物那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3歲的時候十分調皮,媽媽常常教育我,最經常說的就是:“人生最重要的是誠實,假如你不誠實,就等於失去了一大筆財富。”當時我不怎麼明白媽媽的話,所以也沒去做到。

  還記得有一天,媽媽在陽台晾衣服,我在旁邊看着。這時,衣架不夠了,媽媽要回房間去拿,走的時候還不停地叮囑我:“待在這裡,不要亂動東西。”說完,媽媽就去拿衣架了。媽媽走了,我在陽台又是唱歌,又是跳舞,像一隻成功從籠子里逃出來的小鳥。此時,我發現牆角有一根掃把,我停了下來,心想:電視里的女巫都是騎着它滿天飛,我把它扔下去,它會不會飛起來呢?我懷着好奇的心情,伸手去拿掃把,此時此刻,我完全把媽媽的叮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我蹦蹦跳跳地把掃把扔出了陽台,心裡充滿了期待。可是掃把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騰空飛起,我疑惑不解,心裡塞了個大大的問號。緊接着,我聽到了“嘭”的一聲,隨後是一位阿姨的尖叫:“誰家的掃把!真不像話!太危險啦!”我這時才意識到大事不妙,手掌出了一堆汗,像老鼠見到貓一樣,邁開步子,大步流星地奔向廚房,尋找藏身的地方。剛剛跑到廚房,已經來不及躲了,門口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,我還聽到敲門的人在大喊:“喂,有沒有人啊!開門啊!”這時媽媽正好也來了,去給門口的人開門。我屏住呼吸,心裡害怕極了。不一會兒,是一陣責備聲和媽媽說的許多“不好意思”。等那位阿姨走了,我依舊不敢走出廚房。媽媽找到我了,她手裡還拿着那把“飛天掃帚”。“是不是你扔的?”媽媽明知故問。“是我......”我低着頭說。媽媽笑了,拍着我的頭,語重心長地說:“誠實的小孩才討人喜歡,你真是個乖孩子。”我聽了,高興極了,比孫悟空從五指山下解放時還高興。

  回憶以前發生的事,我對媽媽的話有了深刻的體會。沒錯,我承認錯誤的那一刻是我童年最富有的時刻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空拋物那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空拋物那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