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人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人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大考大玩,小考小玩,不考不玩”再過一個月又一個期末考試就要來了。雖然說年年都考可是心裡還有几絲緊張。

  老師嚴肅的告訴我分數后,還說我如果考不好的話嗨~~~!從那以後,滿腦子學習+努力+細心=好分數=獎學金=過好年=痛快過假!好!“不聊QQ,不上論壇,不看小說,少看電視~~~~~~!”

  天天看書,天天學習,天天背書,天天做練習卷!我的天天快要瘋逛,我壓抑,我是充滿朝氣的少年,我不願天天面隊着幾尺厚的大書和一疊又一疊的卷子。我的生命需要朋友、陽光和愛還有空氣、花草,我不願讓生命空虛,我要讓我的人生活得和以前一樣精彩、快樂。我同樣不會放下書,我會更愛書,因為我不能停止對書的喜愛和對學習的喜愛,不願讓別人喊我“野孩子”。我會兩個一起要,我會讓我一生都對此喜愛,也許這就是人的差別,我的虛容心永遠都那麼好強!

  現在如果你問我如何選擇人生!我會高聲說:“我不僅要我的人生過的有意義還要我的人生過得充滿陽光、充滿豐盛的果實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人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