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辦一期名人小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辦一期名人小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辦一期名人小報 

  今天,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任務,辦一期名人小報,還可以自由合作,我們高高興興接收了任務。 

  放學了,我和閆玉偉、苗志偉合作為一組,首先,我們確定了人物——無人不知的雷鋒,因為雷鋒省吃儉用和助人為樂的精神給下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所以,我們大家選他。接着就開始分工了,我看的書多,子也寫得不錯,所以我成了資料員和抄寫員。苗志偉會畫畫,所以他負責設計版面,閆玉偉家庭條件好,於是他準備顏料,分工完畢后,我回到家,把書房翻個底朝天,終於找到了關於雷鋒的書,我認真的選擇了一兩個故事,然後我把書的內容一道版面上了,我認認真真的對待每一個字,一筆一劃抄了下來,最後由苗志偉用顏料把版面塗的鮮艷無比,就這樣一張漂亮的板報誕生了。 

  我們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臉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笑臉。

您正在瀏覽: 辦一期名人小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辦一期名人小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