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名人口頭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名人口頭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名人口頭傳 

  大年初一的早上,我起來寫作業,突然發現爐子旁有個長長的火鉤!我絞盡腦汁想:是姨爹拿來生火?還是拿來熬藥?或是什麼呢?

  接着,我趕緊跑到客廳去問姨爹。姨爹說:“那火鉤是我用來吸煙的!”“什麼?吸煙?”我頓時傻呆了。只見姨爹叼着煙,拿起火鉤,就往嘴上的煙變點變吸。點完了還說:“唔!真舒服啊!”

  到了中午,我把飯端給姨爹、姨媽、大姐、二姐。然後全家就開始吃起飯來了。我想了一個遊戲:我來出一個問題,全家來回答。如果打錯了就要接受懲罰。不能同說一個人。除非是下一輪。全家都答應了我的這個遊戲。第一題是問:世界有哪些歷史人物?我第一個會答:“牛頓!”二姐緊接着回答:“居里夫人”。大姐也不甘落後,說:“劉備”。姨爹也趕緊把煙熄掉,回答:“毛澤東”。姨媽回答:“周恩來”。我又回答:“關羽”。就這樣,全家人都在邊吃飯菜邊回答問題,個個都是對答如流。我們把所有的歷史人物都說得所剩無幾了,這時,大姐、姨爹實在想不起來了,就只好接受懲罰了。懲罰是一塊血旺子。

  就這樣一個中午就完了,我學到了許多歷史人物,比如說:牛頓、居里夫人、劉備、周瑜等。這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個中午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名人口頭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名人口頭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