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蛻變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蛻變成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一年級剛開學的時侯我們大家都還是一顆顆未發芽的種子,連離開媽媽的懷抱都十分困難。而現在卻長成了一棵棵枝頭綠葉的大樹,聳立在學習的深林里,這就是成長。

  一個人想要成長,就要歷經風風雨雨,吃遍人間的苦。古有諺語:吃得苦上苦,方為人上人。現有歌詞:陽光總在風雨後,不經歷風雨,哪裡見彩虹?

  一個人想要成長為參天大樹,就不但要能經歷風雨,而且還要有頑強的意志力。我當初不想長大,可隨着年歲由小變大的我漸漸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:成長不是說著玩兒,他同時間一樣,也會在無形之中讓你長大你永遠不能擁有它,哪怕你一擲千金,它也絲毫不會為你施捨一分一秒。

  四年對人來說很長,可對於浩瀚的宇宙來說卻微不足道。在這四年的時間裡,我們大家都成長了不少。從一個個‘小不點’成長為一群活力四射的少年。學習的知識也越來越難,從1+1到現在的多位數乘法。從ABC到現在的超長單詞。

  世界上的任何生命體都在成長。雞、鴨、魚、狗等都無一例外。雖然成長總會悄然離去,但只要記住了成長中的每一個瞬間,歡笑就會永遠留在人們的身邊。

  最後,我要告訴大家:珍惜現在的點滴瞬間,也許這短短的一瞬間,就會改變你的一生的道路。

 四年級:熊崢

您正在瀏覽: 蛻變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蛻變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