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書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書信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我今年已經十一歲了,回想過去的時光,您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憶,有的我終身難忘。

  有一次,我發現學校旁邊來了一些發傳單的,我順手拿了一張。發現是我最喜歡的機器人,我興沖沖的跑回家,可是,家裡大人都不同意,只有您一直支持我,我終於如願以償參加了我喜愛的興趣班。

  您一直很努力在工作,每天是早出晚歸,非常辛苦。可正是因為您這樣辛苦、努力地工作,才有了今天我們全家幸福的生活!您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換來我們幸福的生活。

  您雖然很忙,但還要擠時間來陪我一起學習,深夜還要工作,常常是我睡了,您卻還沒睡。

  在我遇到難題時,您為我撥開重重迷霧,指點迷津;在我失去信心時,您鼓勵我堅持下去!

  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,在信的最後,我千言化作一語:“媽媽,謝謝您!”

  祝您:身體健康!工作順利!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實驗中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孫熙睿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書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