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書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書信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謝謝您給了我這麼多年無微不致的關懷。在三千六百多個日日夜夜裡,您給予的點點滴滴,匯成溫暖的洪流,沖盪着我幼小的心靈,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那無比尋常的暖意。在我的記憶中,很多事都早已過去,但卻一直在我心裡。

  記得是在一年級的時候,第一次數學考試我只考了46分,被老師留下來重考,很晚才回家。而您知道后,拿着我的試卷看起來,我本一位您會大發雷霆,可誰知,您卻溫和地說:“沒關係的,反正是第一次,哪有誰一開始就成功的?只要你肯努力,就一定能跟上去!”說這就開始細心給我講解起來。從這以後我便開始用功起來,這句話也因此成了我前進的動力。

  媽媽,你還記得嗎?也許您已經忘記了。在我記憶深處,還記得那個深夜,天空中閃電雷鳴,傾盆大雨猶如瀑布般傾瀉着。正在熟睡中的我忽然覺得在冰天雪地,一會兒又感覺在火堆旁全身發燙,難受極了。我在床上滾來滾去,您驚醒了,關切地問:“孩子,怎麼啦?不舒服嗎?”您拿出體溫計,給我量了一下,“呀,39度!”您着急地說道。您拿起傘,背起我急匆匆地向醫院趕去,平時覺得醫院那段路一點也不遙遠,可今天卻感覺那條路好漫長。到了醫院,您把我的病情告訴了醫生,醫生說我是感冒引起的,輸了液就沒事了。您抱着我坐在椅子上,我躺在您懷裡感到無比溫暖。輸完液我就好多了,您那緊繃的神經才得以放鬆,布滿血絲的眼睛除了溫柔滿是慈祥。

  媽媽,我知道您不讓我玩電腦是為了讓我不但無學習,但在我的祈求下,您一也只好讓我玩一會兒,這是為了讓我不能入迷。但我卻與您叫上了勁,在這裡我正重向您道歉。

  媽媽,您真偉大,您是讓我永遠驕傲的母親,我愛您!

  祝:

  身心愉快,工作順利,萬事如意

   您的兒子:黃侃

    2013年2月13日星期日

  五年級:黃侃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書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