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與蚊子的書信往來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蚊子的書信往來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剛剛到學校,就收到了一封來信,信上寫道: 

  親愛的美味佳肴: 

  你好! 

  我是你家的蚊子老大,今天晚上我會帶領我的蚊子特種部隊來突襲你。請你做好心理準備,乖乖地睡在床上等待我們的來臨。當然,你可得準備好我們的美味佳肴——鮮血。別尖叫,大不了你的身上多幾個包包,雖然有一點兒癢,但也不礙事。你就當是為我們做貢獻吧,嘻嘻! 

  蚊子老大 

  2010年5月6日 

  看完此信,我心裡有點兒吃驚,也有一點兒覺得好有趣啊。我機靈一動,寫了回信: 

  親愛的蚊子老大: 

  你好! 

  我就是你今晚的攻擊對象,也是你的美味佳肴,收到了我的回信,你覺得很意外吧?你繼續看下去,千萬別尖叫啊。我一會兒會在房間布下天羅地網,歡迎你們蚊子特種部隊的的光臨,你們可要賞面啊。我會在床邊點燃幾盤蚊香,哈哈!你可別小看那香氣迷人的蚊香,它可是會拿你們的命的哦。這招就叫做“香里藏刀”。我也會用電蚊拍,先消滅你們那些貪吃的同伴,“噼里啪啦”它們在“按摩”中“升天”。好對付你們這些特種部隊啊。那殺蚊劑也會讓你們在醉醺醺中“下地獄”喲。對你們特種部隊來說,這是小菜一碟啦。沒關係的,不就是死了嘛,雖然有一點兒疼,但也不礙事。因為你們本來就該死,就當為我們做貢獻咯。這是你們做貢獻的時候喲,可不要拒絕哦。嘻嘻!拜拜! 

  你的美味佳肴 

  2010年5月6日 

  當天晚上,我做了充分的準備。可就是看不見蚊子老大的特種部隊,害我擔心了一整晚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收到了蚊子老大的回信: 

  親愛的美味佳肴: 

  你好! 

  我是來報喜訊的,昨天晚上,我的特種部隊飽餐了一頓。還沒有來得及說一聲“Goodbye”就溜了,真是抱歉啊,保證不會有下一次。你可不要疑惑啊,其實昨晚我們特種部隊根本沒有去你房間開party啦,而失去了你鄰居的家。哈哈!你鄰居這種“舍己為蚊”精神,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。回憶起來,你鄰居的血真是沒法說,一個字“GOOD”!香啊,香飄十里!對了,回頭你替我們想你的鄰居說一聲謝謝哦。但因此招來了我們的死對頭——花蚊。我和花蚊展開了一次“世界大戰”,我現在還在醫院呢。哎,算啦,算啦,不要再說我的英勇事迹啦,我可是很謙虛的。我還真想問問你啊,被耍的滋味怎麼樣啊?嘻嘻!你千萬不要迷戀我的智慧哦,我們只是一般一般,全球第三啦。放心吧,有空我會去“光顧”你的啦,不要沮喪嘛。嘻嘻!這次與你叫書信來往,我很快樂。有空回信哦。BYEBYE! 

  全球第三的耍人專家:蚊子老大 

  2010年5月7日 

  看完這封信,我恨極了,臭蚊子老大耍了我,但是我也感到吃驚,我竟然和“全球第三的耍人專家——蚊子老大”成為了筆友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蚊子的書信往來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蚊子的書信往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