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身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身邊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身邊 

  英國作家薩克雷說過“生活就是一面鏡子,你笑,他也笑,你哭,他也哭。你感恩生活,生活將賦予你燦爛的眼光。小蜜蜂在百花叢中採集到香甜的蜜,滋養了自己的生命,但聰明的小蜜蜂可沒有簡單的拍拍翅膀就飛走,而是在采蜜的同時幫助百花傳播了花粉,讓更多的鮮花向它綻開燦爛的笑臉,小蜜蜂振翅發出的嗡嗡聲就好像是它的感恩宣言:我感恩,我健康、我感恩,我成長、我感恩,我快樂! 

 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,感恩節是美國人民獨創的一個古老的節日,也是美國人合家歡聚的節日。感恩節來源於當年歐洲移民到美國的時候,他們的船在海上遭遇大風,新移民歷經艱辛終於到達美洲大陸。新移民覺得這是上帝的眷顧讓他們平安到達,所以設立了一個節日感謝上帝。 

  當我們學習或遊戲時,父母卻在不停的忙碌;但我們生病時,父母每日每夜的照料我們;當我們無助時,父母的鼓勵讓我們重拾信心;他們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無休止地為我們操勞,無怨無悔。而我們已經習慣了接受這種關愛,並且認為是理所當然,所以忘記了感動,忘了說聲謝謝,我們記住更多的是父母怎樣不給我們買想要的東西,怎樣大聲地訓斥我們,又怎樣要求我們學習的。由於抱怨太多,忘記了感恩,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,養育我們健康成長,我們該用自己的良心、孝心感恩父母,或許只需一杯熱茶、一盆洗腳水、一句問候、一聲呼喚……. 

  在黑板擦和粉筆末的共同飛舞中,在老師的聲聲叮嚀,無微呵護中,我們明白了學習的目的,掌握了學習的方法,懂得了新的知識,知道了人活着的意義。老師的默默教導、無私奉獻為的是把自己肚子里的墨水全部交給我們,為的是看到我們每天的成長,我們要用勤奮、努力感恩老師,回報老師。 

 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,朋友的關愛如同甘泉流進心田,當我們成功時,朋友真誠的祝福激勵着我們,感恩朋友,感謝朋友為我們點燃心中的明燈。 

  要感恩生命、感恩自然、感恩一切。不會感恩的人就不會有真正的朋友,不去感恩的人,生命就會枯萎,學會感恩,這世界就更加美好,學會感恩,人生就更加明媚,同學們,今天你感恩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身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身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