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生命的養料》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生命的養料》后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生命的養料》后感 

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(14)班 俞欣欣 

  大樹參天不能缺少雨露的滋潤;魚兒嬉戲需要湖水的哺育;蒼鷹翱翔時不也還是依偎在藍天母親的懷抱里嗎?人,其實也需要養料,它就是關愛與呵護,一種心靈的依靠! 

  有這樣的一個故事:一個小男孩兒,他得了骨髓灰質炎,非常自卑。於是,父親發給孩子們一些樹苗,並說種得最好的人有一份自己想要的禮物。小男孩兒心灰意冷,澆過幾次水之後,就在也沒去打理過它了。可是幾天後,它的樹卻綠得不同凡響,顯得特別茁壯。原來,是父親在暗中澆水施肥,藉此來鼓勵他。後來,他成了美國總統——富蘭克林*羅斯福。 

  每一次閱讀這篇文章,我的心都被真誠的愛所感動了。是的,父愛如山,父愛是偉大的!故事之中的小男孩,就如同一隻正在乾枯的小樹苗一般萎扉不振;父親的那良苦用心,與濃厚的愛,匯成了一股汩汩的心泉,滋潤着它,才使得“小樹”得以重生。 

  而小男孩兒呢?他也給予了這一份愛豐厚的回報——他當上了美國總統,把自己的熱情獻給了美國人民,讓自己的愛傳遍了美國的各個角落。 

  關愛,是失意時的安慰;關愛,是粗心時的提醒;關愛,是快樂時的共享;關愛,是苦難時的分擔。多一份關愛,就多了一份溫暖。愛能使弱小的生命之樹長得枝繁葉茂。 

  愛是生命中最好的養料,只要有愛就有了彩虹,生命就有了希望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生命的養料》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生命的養料》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