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絕世書信堯堯,我想你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絕世書信堯堯,我想你了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絕世書信堯堯,我想你了 標籤: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

堯堯: 

  提筆寫下這兩個字的時候,我有些害怕。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這樣輕喚你。 

  我已經算不清有多久沒有你了。有一次,夢境中你的面龐浮現在雲端,遠遠近近之間我望着你,流雲和日光深深淺淺地灑落在你的瞳仁里。你的臉龐溫潤如同江南常年不凍的水。你微笑着,那笑容輕盈如同楊花,亦如緩緩凋零的紅楓。堯堯,你總愛把心事沉澱,沉澱,無所謂晴雲與陰雨,亦無所謂花開花落,好像沒有什麼負擔,卻又把一切都自己扛。怎樣溫柔美麗的女子可以叩開你的心扉,有幸聽你用水滴敲擊盤石的餘音娓娓傾訴?…… 

  可是,不等我結束思索,一切已如霧氣般漸漸消散。 

  堯堯,每當我憶及有你的那些曾經,都不禁嘆惋不已。 

  我不敢胡猜你的喜好,但至少我自知沒有嫵媚如同春花的笑靨。我也不敢有。因為我害怕和誰走太近,我怕累,怕痛,怕哭。是的,我沒有勇氣,沒有擔待。當你說出那五個字的時候,我只能不斷對自己說:沒什麼,沒什麼。可是夜深人靜時,無法遏制傷痛的蔓延。我只有勇氣去愛,沒有勇氣去恨,更沒有勇氣去遺忘。我們本就是被強牽在一起的兩個陌生人,以為可以牽手摘到浪漫,然而終究還是回到了比原點更陌生的位置。一切都似乎沒有發生過,即使發生了,也被六月的飛雪所深深覆蓋,若過後還硬要揭開去看,只會惹得自己遍體鱗傷。 

  物是,人非,事事休。欲語,淚先流。 

  長空無言。落花無言。雪域的流星撕裂誓言的錦緞,重疊了的時空,無言。 

  隔着無數條街,我望不見你的笑靨,也聽不見你的聲音。我捕捉不到你的背影因為那天你離開時沒有留給我背影。 

  時間太短。來不及累。覺不出痛。坐在地上忘了哭。 

  玉生煙。假意憐。望山山空,宮闕寒雨不見。 

  風如訴。雪連天。蒼山遠。 

  百年之內,再美的輪迴也將跌入深淵。 

  害怕記得嗎?有勇氣遺忘嗎? 

  沒有等待。沒有忘懷。沒有幽怨。 

  我當然不想讓你知道,直到天涯海角,也會有一個人,時常牽挂着你。 

  錯過又如何? 

  曾經擁有,就是最美。 

  牧 親筆

您正在瀏覽: 絕世書信堯堯,我想你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絕世書信堯堯,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