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身邊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身邊的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身邊的人 

  感恩,是一個小小的字眼,但是只要每個人都懷有感恩的心,懂得去感恩親人、感恩朋友、感恩同學、感恩老師、感恩他人,那麼,世界就能變成一個和平美好的世界。感恩,其實是一個神聖的字眼,這裡面包含着一個真情的世界。 

  當身邊的人把摔倒的你扶了起來,一聲“謝謝”便能讓別人感動;當身邊的人為你做好一件你無法完成的事,你只需道一聲“謝謝”或“很抱歉”,身邊的人把你視為親密之友;當身邊的人在你困難時伸出援助的雙手,一聲甜甜的“麻煩了”也能讓一位汗流浹背的人露出美美的笑容,使你高興。 

  感恩,只要你能放大胸懷為大家做每一件事,也能換來一句句感恩的話語。你幫同學搬作業本,能換來一句感恩的話語;你為口渴的人送上一杯開水,能換來一句感恩的話語;你在父母生日時,送上一句誠摯的祝福,能換來一份感恩的話語。不斷地積累,不斷地增多,當你的心胸被一份份感恩擠滿時,“啊”的一聲大叫,你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 

  二零零九年,新的一年來了,我們更要學會感恩,懂得感恩,把新的一年當做新的一個開始,學習感恩吧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身邊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