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七十二行體驗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十二行體驗活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天我激動不已,因為那天是學校開展七十二行體驗活動的日子。我早早地帶上筆記本電腦,來到了學校三年級二班的教室,因為我們班的魅力數碼店就設在這裡。

  經過盛大的開幕儀式后,七十二行體驗活動正式開始。同學們在自己的崗位上開始工作了,我們遊戲區非常熱鬧,遊戲種類很多,有:憤怒的小鳥、植物大戰殭屍、俠盜飛車等等。我們區的主管是苗樂揚,他工作很認真,負起了管理的責任,在我們休息的時候,幫我們完成管理攤位的工作。

  雖然這次活動時間很短,但是讓我感受到大人們工作的樂趣和辛苦,看着其他班上有趣的遊戲和好吃的食物,很想馬上去吃和玩,但是因為有自己的工作要做,所以我只能在中半段休息的時候才能去,當看到自己收到的遊戲幣時,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和開心。

  四川成都武侯區四川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:1085230777

您正在瀏覽: 七十二行體驗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十二行體驗活動 暫無評論